AM神谷麻衣

三次本命:仓木麻衣、神谷浩史、岚Arashi、宫野真守、Aimer
二次本命:小樱(魔卡少女樱)、小兰(柯南)、茉莉(sola)、阿尔托莉雅(fz)、太宰(文野)、中也(同上)

太宰香水测评(自带宰痴滤镜,含有大段心理戏以及大段文字出没注意)

鬼知道我怎么放这么久才想起来发出来。。。放假了就又回归fgo,非到不行也还是在为梅林努力肝第七章。。。

       刚喷上去这个味道就无比浓烈,难以形容,不是中也的香甜,没有芥川的执着,但就是有浓郁的环绕感,被包裹在太宰的西装里,被太宰拉起手邀请一同殉情,被太宰在耳边情话撩个不停......感觉自己要疯掉了,完全陷入太宰的世界,想被他带走,这条命都可以舍弃了!如果这就是粉玫瑰的香气,情人节一定要买一束送给他!
        15分钟后没那么浓郁了,然而枕头上的跟手上的味道又出现分化,枕头上的偏果香,应该就是葡萄柚与柠檬和佛手柑混合的味道吧,清新典雅,手上的还是之前的花香,甜到让人沉溺。(下面的评价都指手上的)
         一个小时后再也没有那种浓郁了,只剩下淡淡的香甜,仿佛太宰从眼前转身消失,想要伸手去抓却什么都触碰不到,求求你不要留我一个人在这残酷冰冷的现实世界啊!(想到黑时织太那里扎心,求官方出织田作香水啊!)
        两个小时后的淡香香甜不再,迷人依旧,像丝带般缠绕,镜中花水中月的太宰的背影若隐若现,仿佛快要沉到海底时看到了他带血迹的绷带从眼前飘过,好似在说着“别怕,有我在”,就像那句“中也,休息吧”那样的温柔,头脑中浮现出他在夕阳下说出“我的名字是太宰,太宰治”的场景,让人不愿移开视线,想要久久凝视着他的双眸,不惧怕其中的黑暗涌动,引人探求他内心深处的想法。(这段可能是因为刚得知高数挂了的消息,情绪比较失落)
        三个小时后味道变很淡了,太宰真是个薄情的男人啊,表面看上去对小姐姐们热情四溢,实际上内心纵有千石也难激起一点点波纹,难道这就是黑时宰的味道吗?那就没办法了,他的深情只有对着织田作才能展现,这样浅浅的味道好似他年少的冷酷,能感受到他教导芥川时的严厉与无情,难以想象黑时宰过去是怎么跟中也相处的。。。(好想看幼年的各位啊!)
         四个小时后味道非常淡了,但还是很诱惑的味道,晚上闻感觉特别美好。即使知道太宰要离去,我无论如何也要去追逐他的身影,不管是天涯海角还是地狱天堂,因为他就是我心中的永不黯淡的光!
        五个小时后快要散尽,又让人以为太宰不忍就这样不辞而别,唉,他真是个罪孽深重的男人啊,但就是这样一个人,让不服输的中也成为港黑体术最强,使病弱的芥川变得锋利无比,教会敦敦走出过去,赋予镜花人生的意义......太多太多的人被他改变,可又有谁能回答他为什么而活着?唯一能打开他心门的织田作早就已经不在了啊!难道等待他的只有牺牲自己换来大家的幸福,抑或是大家都离去只剩他一人流离在这混沌的人世间这两种悲惨的结局?上帝啊,我祈求能让他发自内心地微笑,能给他一个最好的结局,为此,我愿付出我的一切!
         六个小时后原以为会消失的味道却微弱地附在手上,耳边响起yuri on ice后面几个钢琴单音,余韵悠长,绵延不绝,若有幸能握住太宰的手,我绝对不会再放开,如果能给予他一丝丝温暖,那么我将感到死而无憾,不负此生!
         七个小时后后终于完全消失,仿佛突然脱离太宰的世界,茫然失措之时一滴泪水不经意间划过脸颊,多想沉眠于这永不终结的梦中,就这样成为永恒。即使作为一个浪漫主义者,我也明白这次元壁不可能被打破,要是能再多看他一眼,我便心满意足。消失前一阵酷似爽身粉的香味是他在肩头低声吟唱催眠曲吗?今晚注定是个不眠之夜,向这无聊的夜晚道别吧......
PS:测试时间1.14 19:00至1.15 02:00,总体味道难以用语言描述,说它一成不变实则瞬息万变,看似层次分明却又始终如一,啊,这就是我们深爱着的太宰,这份爱将直至死亡不曾断绝。

后来又喷过,真的是会让人失眠的味道,不过还是要吹爆他!(后来看这篇文字简直羞耻度爆表,当时脑子一定不正常了。。。)等开学我可能要再入一瓶,实在喜欢。以及下面打个广告,有个妹纸直接从日本带回来的,双黑应该都有,价格肯定比淘宝低得多,有意向的找我要她qq,感谢!

评论(4)

热度(11)